跨服战场

1.报名条件:
  1) 玩家角色等级需大于等于60级
  2) 选择与角色等级相符的战场级别
  3) 120级以上战场需要玩家总技能等级大于600点
  4) 角色身上不能存在“叛节者”的状态(持续15分钟,下线计时)
  5) 角色不能处于组队、战斗、副本状态

2.报名流程:
  1) 选择人物信息主界面
    选择界面内的 “军阶标签页—>战场”

  2) 弹出“战场信息”界面

  3) 玩家在战场队列中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等级范围的战场
  4) 点击“加入战场队列”则加入战场队列系统
  5) 进入战场队列后可选择“离开战场队列”选项,同时给予玩家“叛节者”的DEBUFF
  6)点击“离开”则直接退出“战场信息”界面

3.战斗流程
  1)进入战场后,玩家随机分为红蓝两队,队友间人物模型不发生变化,但敌对的人物模型将统一,同时自动分配角色名。
  2)可正常攻击敌方玩家,击杀无任何惩罚和奖励。
  3)玩家需要尽可能多的开启并占领四个方位的战旗,以获得资源点数。
  4)抢夺中间的储备资源提交至己方已占领战旗下可获得额外的资源点数。
  5)战斗中任意一方优先达到2000点资源为胜方,战斗自动结束。
  6)每一场战斗持续20分钟,战斗持续20分钟后,资源获得高的一方为胜方,如果资源获得数双方相等,则系统随机选择胜方。

4.战场规则
  1)玩家每日最多可进行10场战斗,以成功进入战场场景为准。
  2)进入战场后不可操作人物包裹和船只船舱,不可更换身上装备,不可查看敌方玩家装备。
  3)战旗和资源开启都需要有10秒的读条时间,不能被打断。
  4)战旗开启后存在1分钟的开启状态时间,1分钟未被敌方开启则进入占领状态,此时开始增加占领方资源。
  5)进入战场后只存在两个频道:战场、战斗频道,战场频道只可见友方角色发言
  6)玩家死亡后将统一时间复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