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城战谁主沉浮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的最大乐趣,在于游戏中的多人联线交流与互动。在即将推出的“抢滩登陆”版中,许多设置都实现了这一点,尤其是突破服务器限制的“跨服城战”,让全航海的高手共聚一堂,决出“天下第一”。

报名界面
1、公会界面新增跨服攻城战子界面,点击子界面中“公会报名”按钮可打开由“跨服攻城战邀请界面”,

2、在跨服攻城战邀请界面中,会长可邀请符合条件的在线会员参加比赛,被邀请的的会员收到邀请后点击确认接受邀请. (每次最多邀请5人,可多次邀请)。

3、当会长邀请足够的会员后(最少10人,最多30人),可以点击“确认提交”,来提交本公会的报名申请,所有报名参赛的会员即需等待进入战场。
 

参战规则
1、接受邀请参战条件:600总技能等级、130职业等级、跨服攻城战剩余进入次数大于0、没有不能被邀请加入攻城战的Debuff、玩家没有处于组队状态、玩家不处于战场。(每个玩家每周可以参加2次跨服攻城战)
2、每次攻城战随机选取一个未使用的攻城城市,每个攻城城市对应一个特定的公海,此公海仅有此城市的场景门,城市被使用后就不能被其他战斗使用(目前开放两个城市:雅典和直沽)。
3、默认攻城方为弱势方队伍,玩家进入攻城战战场后,攻守双方会进入码头场景,攻城方出生点位于码头伙计附近,守城方出生点位置处于场景的另外一端,远离攻城方出生位置。
4. 码头新增“去远洋”和”去炮台“的传送门,攻城方玩家可通过“去远洋”传送门,传送到大洋深处放置母舰,守城方玩家无效;守城方玩家可以通过”去炮台“的传送门,传送到守城炮台场景,攻城方玩家无效
5.玩家可以通过公会频道和战场内的同公会玩家交流(进入战场提示公会解散,为错误信息,玩家无须理会,我们会在后续版本修复)
6、进入战场后有持续4分钟的准备时间,此期间内玩家不可行动,准备时间结束给给予海战积分最高的攻城方玩家发放攻城母舰道具,如果背包满,会发放给下一个玩家。
7.准备时间结束后会进入持续5分钟侦查期,攻城玩家必须在侦查期间内于公海放置攻城母舰,如果侦查期结束时攻城母舰被未放置,则判定攻城失败,守城胜利。
8.战斗时间为100分钟。战斗时间结束时,攻城方如仍然未达到胜利条件,则判定攻城失败,守城胜利。
9、跨服战期间,玩家不能离开。
注:守城方在码头场景可以从码头伙计附近的传送门进入炮台。
    
公平规则
1、无论公会强弱,人多人少,均有机会参与比赛。
2、以参加公会队伍中所有人的陆战积分和海战积分为基础进行配对,让比赛双份有相近的实力,确保比赛的公平。
3、进入跨服攻城战场景后,实力较弱的队伍会被选择为攻城方,让战斗更有对抗性。
4. 战斗规则基本参照攻城战设定。

 

关于蜗牛 | 文网文[2007]027号 | 苏ICP备08012323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080096
© 2009苏州市蜗牛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并保留对本网站内容的更正及解释权利
第一虚拟 | 航海世纪 | 机甲世纪 | 舞街区 | 天子 | 英雄之城 | 帝国文明 | 九阴真经 | 黑暗与光明